Snow莲

华为渠道服杏花春雨云梦日常2

[门派]
“武当在华山开红了!”
“啥?”
“我在武当群听他们说的,好像是华山先去武当杀人,现在他们准备打回去”
“求组队求围观!”
“emmm围观可以帮忙就算了”
“把装备下了吧”
“华山执剑堂一线速来!”
“啊拉我一下谢谢!”
“同求拉”
[当前]
“你们华山这么穷是攻不起来的”
“华武!!!”
“武华!!!”
[队伍]
“他们在干什么,聊天吗”
“我是不是来晚了”
“emmmmmmm”
[当前]
“你们来这里聊天吗,还打不打了”
“人都跑了”
“我去叫人集合一下”
“来三生树!”
[队伍]
“啊去三生树了”
“大概在二线?”
“看到人了,不过好像不是原主?”
[当前]
“屠红有奖励吗”
“屠红了屠红了”
[队伍]
“妈耶一堆大佬”
[当前]
“这里人少,去茶馆!”
[队伍]
“诶又走了又走了”
“他们到底打不打了,溜了溜了”
本文写于2月22日22:22,我刚下线,他们还打不打了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