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莲

华为渠道服杏花春雨服的云梦日常3

与其说是云梦日常不如说是一个云梦记录服内的日常。
这次说的是几天前的一件事。
[传音]
“xxx,你回来了”
“xxx,你回来了”
“xxx,你回来了”
……
“xxx,你回来了”
[世界]
“传音在干什么”
“不知道,反正是土豪就对了”
“我数了数,起码发了十个吧”
“收个徒弟”
“滚,我还不想火”
“???”
[门派]
“看见传音了没,那个小姐姐在世界里回复了hhhhh”
“为什么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气”
“+1”
“+2”
“那确定是小姐姐吗,小哥哥吧”
“诶?”
“那也是恋爱的酸臭气”
“无法反驳”
[传音]
“滚,我还不想火”
“妹子你已经火了”
“好有意思啊,我也来”
“老婆,你回来了——”
“老公,我回来了”
“老婆,你回来了——”
“老公,我回来了”
……
[世界]
“这是自攻自受吗哈哈哈”
“妈的土豪”
[门派]
“小姐姐土豪”
“哈哈哈几个喇叭而已”
[传音]
“各位刚才打扰了,只是一个小小的玩笑,另外欢迎加入xxx,收高活跃玩家,欢迎各位哦”
[世界]
“我们以为在吃狗粮,合着这是广告?”

大概就是这样,我试图去加那个小姐姐的帮派,但是没成功。
同服的朋友请点“江城子杏花春雨”tag谢谢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