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莲

华为渠道服杏花春雨云梦日常1

[门派]
“今天修炼点哪里啊?”
“有人组队跳鸡鸣寺吗?”
“修炼点武当长生殿,玉虚宫,云梦汤池少林塔林,还有鸡鸣寺”
“我在长生殿,有人要拉吗”
“又有人在汤池开红名了”
“诶天天来杀人烦不烦哦”
“我刚摔残了爬到汤池就被杀了嘤嘤嘤”
“+1我刚把车拉过来”
“五奶麻衣缺一个!”
“今天有人偷瓜吗,谁组个队啊”
“我在汤池守复活点来着”
“你们看我(绿色字体)”
“你怎么有颜色的”
“原谅绿!?”
“哈哈哈哈哈嗝”
“我也会(粉色字体)”
“诶粉色怎么弄的(蓝色)”
“ffbbdd(粉色)(ps这里我没记住代码)”
“我们是彩色的云梦233(此处字体变色)”
“我们去世界刷吧,刷彩色的云梦”
[世界]
“彩色的云梦!(红色)”
“我们是彩色的(粉色)”
“你们云梦又在搞事情?”
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(绿色)”
“emmmm这样?(绿色的少林)”
[门派]
“[奇遇-一人一狗]”
“这奇遇怎么弄的”
“江南有个小村子,我拉你过来”
“触发不了啊”
“树下翁npc有了,有人来吗”
“70级鞋子有的私聊下!”
“小姐姐们上架个苗家刀法吧”
这就是我们区的云梦日常了
开了个江城子杏花春雨tag

评论

热度(9)